扁担儿长又长🍉

幽默是挫折中优雅的礼貌

别吵,兄弟情而已(周九良视角)二

为什么有这么多小姑娘想看我跟孟鹤堂上chuang?

                                            ——《周影帝迷惑日记》



孟鹤堂视角看@从糖 




周九良寻思着点个外卖恰恰,毕竟上个戏瘦的挺多的,偶尔吃一顿外卖也没啥。


节目录制正式开始了,他和孟鹤堂也正式住到一块儿去了。周九良身为一个网上冲浪的熬夜少年,导演组来找人时,他正纠结是吃一份拌面还是点几串烧烤。


“是这样的周老师,我们的宣传片还差一个镜头要补拍。”导演一脸歉意的说,“还请您换上我们准备的睡衣,因为要拍您和孟老师同床共枕的镜头。”


我要和孟鹤堂睡一块儿了!?周九良只是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但实际上心理活动极其丰富。


为啥要拍一起睡觉的场景呀?这个视频一出来不就又有素材了?应该不会让我抱着他睡吧?


“好,我准备一下就去。”没被人看见心理活动的周九良依旧酷酷的答应着。换好睡衣后在指定房间的门口正好碰到了孟鹤堂,两个人客气的打了招呼就一起听导演组的安排。


自打刚见到孟鹤堂的时候,周九良就觉得人不对劲,很不开心的样子。


这就让周九良想起之前拍幸而的时候,有一场戏两个人要有激烈的争吵,孟鹤堂更是要表现出一副很虚弱但是很愤怒的样子。


结果那天孟鹤堂还真是一副情绪不高的样子,周九良以为他是提前进入状态,那场戏的情绪调动的都很好。导演夸完两个人以后周九良就听到孟鹤堂和助理嘟囔了一句:“没睡醒就开工,谁不生气?”


得!合着是拿这场戏出气来了。


所以,周九良在节目开拍前特地找了一个恐龙枕头抱在胸前,冷着脸看着孟鹤堂,生怕孟鹤堂到时候在床上不高兴踹着自己。


导演一喊开拍,两位优秀的演员瞬间进入“睡眠模式”。周九良不知道该怎么办,“无意识”的往自己那边挪了挪。旁边的人也尽力配合着镜头“熟睡”。


过了好久,周九良感觉自己真的要睡着的时候听到耳边传来很小的声音:“红外线关了没?我能动了吧?我半个身子都要麻了。”


周九良赶紧睁开差点闭上的眼睛,装作没有困意的回了一句:“我也是。”


“OKOK”,导演进来宣布拍摄结束,并打算请留下来的人吃宵夜。


周九良本来想拒绝的,但是发现孟鹤堂竟然同意了也就跟着点头了。


吃完宵夜回到房间后也不早了,但周九良也没什么睡意依旧开始用小号上网,这时“良堂超话”突然推送了一个精华贴,周九良点开一看——嚯!这粉丝速度够快啊!就这几个镜头还能剪出这么多故事?


身为当事人的周九良津津有味的点开新的小视频磕自己的cp。


嗯,这个剪的挺有故事性的;


诶?这个怎么还都没了?好歹两个人留一个活口啊…


淦!这个怎么这么带劲儿!(有car视频)


…………


刷着刷着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周九良切到大号以后上了两分钟给节目组发的微博点了两个赞再切回小号就下线了。刚想睡觉,周九良就觉得口渴,起身去给自己倒杯水。


刚走到客厅就闻到一股子泡面的味道,好香……


一进厨房就看到端着泡面的孟鹤堂,可能是看到周九良咽口水的动作,孟鹤堂眼睛盯着周九良,嘴里吸着面,身体摆出一副“不准抢我面”的架势。


嘁,不吃就不吃,喝水还减肥呢!


周九良慢悠悠走过去,“吃面啊?”倒完水看着孟鹤堂又撂下一句让孟鹤堂气的翻白眼的话就走了,“少吃点,都胖了。”



第二天早上周九良冲了一个凉水澡,原因是他做梦了。


要是一般单纯的梦倒还好,关键是为什么会有孟鹤堂?!还是和他睡同一张床的梦!


梦里的人都快把脸贴过来了也真的像睡着了一样,周九良刚想凑近仔细看看这张精致的小脸就被一脚踹下床,然后就醒了;感觉脸很热的周九良赶紧冲了一个凉水澡就下楼吃饭了。


“早啊。”周九良醒的算早的,工作人员给戴好麦就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不一会儿其他嘉宾也接二连三的到了餐厅,唯独不见孟鹤堂。


何九华来的时候一屁股坐到周九良旁边打了声招呼就和烧饼曹鹤阳聊天去了。


周九良在一边跟着笑,眼睛瞟了几眼何九华和曹鹤阳之间隔着的位置,想着何九华能不能往那边坐一个?


“老师们好。”熟悉的声音传来,周九良抬眼一看正是孟鹤堂。


“呀,孟老师来了,快来,挨着九良坐。”何九华终于在最后一秒读懂了周九良的心。


所有人都就位了,早饭也开始上桌了,周九良给自己舀了一碗粥,本想着给孟鹤堂也盛一碗但一想到昨晚的泡面……哼,不伺候!


“昨晚睡得好吗?”没想到孟鹤堂主动过来找自己,周九良不太愿意回想那个梦,冷不丁冒了一句——挺好的,要不是你半夜起来泡泡面就更好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气氛一下子因为周九良这句话而微妙起来…为了不让他俩相处的太僵硬,节目组没有强迫嘉宾同睡,但是周九良的话一出来,这感觉就不一样了。


埋头喝粥的周九良,心里只想着孟鹤堂昨晚吃泡面的样子,并没有感受到不对劲。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半夜突然饿了嘛?”孟鹤堂说完看了周九良一眼,周影帝当时就根据自己男人的直觉判断,这个眼神不简单。



二期的主题是闲居,也没有什么具体的环节,导演组就准备了狼人杀。


周九良眼睁睁看着孟鹤堂挨着曹鹤阳坐,然而没过两分钟就开始向自己这边走来。哦哟?这是良心发现了?


看到孟鹤堂坐过来,周九良特地给人挑了一个粉色的坐垫,虽然身后还有好几个其他颜色的坐垫,笑着对孟鹤堂说:“没了,只有这个了。”


不过孟鹤堂并没有理他,而是伸手去够那个咖啡色的,周九良知道孟鹤堂想干什么故意挡在前面,还露出一副“我看你怎么拿”的无赖样。


果然孟鹤堂没坚持多久就放弃了,接受了粉色的坐垫,还用一句“谁还不是个小公主”给自己打了圆场。


还挺会给自己找补,不还是用了我给你拿的坐垫吗?


第一轮开始了,闭着眼的周九良像是知道孟鹤堂要投自己一样,非常认真的投了孟鹤堂,“我投孟鹤堂,有九成把握,建议大家跟票。”


并没有什么九成的把握,但就是想投他罢了。


第二轮开始后周九良还是非常自信的投了孟鹤堂,被问到为什么这么笃定的时候,周影帝极其潇洒的回了两个字“直觉”。就算最后知道孟鹤堂是女巫的时候,也只是装作带有歉意的语气说自己的直觉也会出错。


接下来的游戏中,周九良每一轮都毫无理由的选择了孟鹤堂,大家也都跟魔怔了一样,三把都最先把孟鹤堂给票了出去。


游戏结束以后,孟鹤堂毫无疑问要接受惩罚。


孟鹤堂知道这时候是综艺惯有的卖关子环节,故意在前面打哈哈磨蹭一会儿。没怎么参加过真人秀的周九良却走到旁边抽出信封,“你磨蹭啥呢,赶紧开。”


信封打开后是一张任务卡,要求是让他们观看一段粉丝的自投剪辑视频然后照着演出来。


诶?看片段演戏?终于到了周九良擅长的项目,忍不住开口问到:“什么视频?现在能放吗?”


等副导演开始播放时,周九良看到的瞬间脑海里就闪过用小号在超话刷到过的某个熟悉的小视频,立刻站起来有点难为情的说:“导演,换一个吧。”说完瞟了眼孟鹤堂,根据演员的直觉孟鹤堂正在努力管理嫌弃自己的表情。


嫌弃个鬼!你要是知道后面有啥估计你比我还尴尬!








评论(28)

热度(4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